如果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像大英博物館那樣的雄偉殿堂,

布蘭登‧山德森在我心中的地位永遠居高榜首。

     《迷霧之子》系列令我著迷不已,隨著書中的主角走過一遭,自己彷彿也這麼活過......

我為他們而笑,為他們而哭。扣人心弦的情節,穿插的愛,使這趟旅程更讓我難以忘懷。

      山德森筆下的所有人物都是有血有淚的英雄,正當戰爭使一切都搖搖欲墜,即將崩毀,

不管情況再怎麼樣險惡危急,我已經明瞭,我只要能想起凱西爾的微笑和集團間的感情,

在某些讓我幾乎哭到聲嘶力竭的片刻,我就更有力量繼續堅持下去。

      而這正是我堅強的原因。

      當我偶然看見一朵盛開的花朵,我比以前更心存感激,不再將一切視為理所當然,

「一個花朵重返的世界,一個充滿綠色植物的世界」......我更能欣賞到它的美。

      當我每天早晨出門,看見緩緩升起的太陽,我感到萬分欣慰! 這是凱西爾一值期待的世

界,像他承諾的一般,「一個天空沒有灰燼落下的世界」。

      我想,山德森厲害就在於他完全改變了我看世界的角度。我更知足了,也更懂得感激。

 

親愛的布蘭登‧山德森先生您好:

我明白了在陰謀和詭計之中,他們擁有的是何等的信任......

我明白了在可怕的深闇和克羅斯怪物之間,他們擁有的是如此偉大的愛......

在我流淚讀完你的書之後,我真的相信他們的勇敢、努力,為我們創造了更美好的世界

我相信文字可以述說情感,但是此刻我卻遲疑了。只因為我對你的感謝是無法描述的。

迷霧之子啊......這就是你給我們最好的一份禮物。

 

I Vow This To Thee !

Brandon Sanderson 2  

這一次,我懂得了信任。

謝謝你,山德森先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